close

要講的深入淺出有點難度
但為什麼它是EVIS~!
不是EVISU也不是LEVIS ?
.
.
是說~
我版上有些許褲神好友們!
我就記憶中打出來~
沒特別考究
別殺我:D
.
.
.
1991年之前
還是裁縫師的山根俊彥
買下了LEVIS淘汰的古老力織機~
.
.
想要自己所做的牛仔布有老式的手織凹凸感
即便這樣一天只能做上十來件!
也毅然決然:D
(我想這也是日本職人個性使然吧~)
.
.
當初的EVIS發音來自七福神惠比壽
但當然也來自他認為全世界最強的丹寧品牌 LEVIS
(不過在90年代這都是有版權之爭的!所以EVIS有小紅標的日版復刻褲,在當時是只能夠在日本國內販售!而無法在海外販售的!也因為如此有了毆版這系列的誕生!也因此不小心EVISU揚名世界:D)
.
.
然後EVIS直到了近兩千年時期才正式改名為EVISU
去LEVIS標籤化
(但其實已經不會有人不認識EVISU更不會有人把他們搞混了XD)
.
.
簡單而言這是具有二十年歷史以上的老丹寧布
古老力織機人工操作完成的布料
手工藍染縫製而成的丹寧褲
也採用了手作衝擊式鉚釘的製法
.
.
經典的老褲型LEVIS LVC 201
然後真真正正的老布料EVIS
純正日本職人手工花費心血力氣的完美之作!
.
.
.
.
.
你說我穿沒人懂!
幹~
我怎麼可能在意會講這種話的人懂不懂呢XD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